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L.SERELLI狮威鲤男装七大品牌优势铸就品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19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SERELLI狮威鲤品牌主要针对年轻而追求个性的青年及崇尚自由、和提倡精致而有质感的男士装扮出坚毅和帅气的时尚形象。款式简洁流畅,在风格上更是打破运动装、休闲装、商务正装的界限,材质上以传统面料与优质面料相结合,强调精致的触感与新颖独特的风格 相互统一。

L.SERELLI狮威鲤男装七大品牌优势铸就品质

品牌优势:
现在服装各个类别行业存在着众多的竞争者,市场是一种高竞争,低增长的状态;产品同质化趋势严重,而且销售手法单一,品质又参差不齐;所以消费者在选择商 品时往往难以判断谁优谁劣。这时,加盟一个有良好信誉品牌背景并能够获得消费者认同的企业,显得尤为关键:
1、L.SERELLI品牌的产品秉承新加坡人严谨、追求个性化、时尚化的设计基础,历经近25余年的市场历炼。
2、L.SERELLI产品已被多数亚太地区及欧美地区的人认同:是最能代表亚太地区人内敛、精致、自由而富有潮流动感的穿着风格。
3、L.SERELLI产品设计和流行色系的灵感全部均出自新加坡、香港等名设计师的千锤百炼,保证了其产品设计的品质和新颖。
加入一个有高信誉的企业会产生强大的规模经济效应。L.SERELLI品牌对于能提供相同服务的品牌来说更具有优势。所以,越来越多的准备投资时尚休闲男装的 行业者在选择品牌加盟时,把L.SERELLI品牌例为首选的几个目标来发展自己的事业。

L.SERELLI狮威鲤男装七大品牌优势铸就品质

4、L.SERELLI品牌采取全国供货,全国销售,集中配送等模式,大大降低了运营的费用;其价位对中国市场也全面适应。各加盟商在总部的统一配送下,提高了货 物装载率,缩短了物流仓储时间,也减少了加盟商在储运设备上的投入,使得各加盟商能将库存降低到最低度,从而使成本相应降低。加盟L.SERELLI品牌的优 势还体现在营销规模的广告宣传和新产品更新的速度方面:
5、L.SERELLI是个具有高知名度和高美誉度时尚休闲男装品牌的连锁企业,品牌与产品形象很容易贴近消费者;
6、广告宣传由总部统一策划,有利于降低广告成本;显然加盟L.SERELLI品牌后与公司分摊广告费用要比自己单作广告要低得多;
7、总部开发一款新产品或推出新服务,马上可以为众多的加盟商加以运用,从而大大缩短了产品销售周期,而其它弱势品牌的企业,往往没有能力负担这一费用。

关健词:男装 品牌优势 品质
下一篇:EVIDOMA时尚男装 裁剪独特人生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