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嘟嘟可儿亲子童装湖南分公司--株洲银谷今日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18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嘟嘟可儿亲子童装湖南分公司--株洲银谷(4楼-108号)今日隆重开业,祝开业兴隆,财兴旺。财源茂盛,达八方。事业顺利,福高照。日进斗金,门庭闹。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指导。公司为此准备为期三天的超低折扣恭候您的光临,同时进店即送精美礼品噢!有爱的地方,就有嘟嘟可儿,让爱传播更远!

嘟嘟可儿-DUDUKE

香港嘟嘟可儿国际集团旗下嘟嘟服饰(深圳)有限公司DUDUKE亲子童装品牌。中国嘟嘟服饰(深圳)有限公司作为香港嘟嘟可儿集团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部设在深圳,在陕西,河南,四川,东莞等各大城市均设有分公司。

自2006年成立以来, 发展迅速,现已在全国各大城市有近二百余家专卖店。深受广大合作伙伴的欢迎和消费者普遍好评。公司关注儿童的身心成长,产品选择均采用纯天然的,舒适性高的棉、麻、毛等面料,品牌同时也倡导绿色环保。

嘟嘟可儿亲子童装湖南分公司--株洲银谷今日隆重开业

公司不断创新的设计后台支撑,专业的营销体系建立,高效的生产供应链保障作为DUDUKE品牌综合竞争力的打造,DUDUKE人愿意坚持走专业化为新生代儿童提供时代感强、性价比高、舒适合体的好产品,将快乐阳光、时尚俏皮、个性有型的成长童趣带给每一位小朋友。

深圳市嘟嘟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源路F518时尚创意园3栋2层

湖南分公司

地址:湖南省株洲银谷4楼108号(嘟嘟可儿)

电话:0755-29790906 29790006 29163371

传真:0755-29163548

加盟热线:400-60-52099

招商网址:www.duduke.com.cn

关健词:亲子装 开业
下一篇:米芝儿时尚童装 高贵钻石蓝打造海洋之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