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古奈笛2013春夏女装 打造优雅清新度假风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07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古奈笛品牌女装以易于搭配为设计前提,都市,帅气,简约中彰显魅力,为广大追求时尚的女性带来了年轻活力,有趣的生活方式,富有激情并充满生机,合体的造型,合身的裁剪体现了着装人的个性,让时尚女性风采尽现。2013春夏,古奈笛将春夏最清凉的穿衣感受带给你,鲜艳色调的裙装非常适合度假时穿哦,去和朋友们感受海边的海风和阳光吧。

古奈笛-GOONITTI

不同的集合格纹拼接让这件连衣裙看起来优雅而充满活力,肩带处的宝蓝色一下子提亮了整体Look,搭配宽檐帽,颇具夏日度假风情,是休闲旅游的好伴侣哦。

古奈笛2013春夏女装 打造优雅清新度假风

颇具艺术感和民族感的印花图案是本季春夏大热的流行元素,鲜艳的柠檬黄在沉稳优雅的藏青色上灵动起来,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恰是这样一件连衣裙可以让你变身夏日里最美的风景线。

关健词:古奈笛 品牌女装 2013春夏 度假风
下一篇:Eall.cz/意澳女装即将登陆2013CHIC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