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缝制设备 > 正文
意大利纺织机械市场订单回升,呈现积极趋势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02 09: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ACIMIT)调查显示,在2012年第四季度意大利纺织机械订单指数较上季度上升22%,更重要的是在上年同期增长46%的基础之上又有增长。整体订单也受益于对国内市场的积极趋势,与前几个月相比,实际增长了47%。价值企稳83.5点。国外市场增长在20%。

ACIMIT会长说:“第四季度的数据给人一些安慰,对于2013年来说是个好兆头,但我们仍需考虑2012年的整体情况,与2011年相比有所下降。”

事实上,从全年情况看,订单指数下降4%,价值为108.6点。从国外情况看,较上年略跌1%,而国内市场总体减少21%。

ACIMIT会长最后说:“在海外,我们在制造商实现其营业额的80%,我们须要以某种结构方式共同工作。我们要求意大利贸易促进局(ICE)为意大利制造产品提供更多外国市场资源,避免许多非结构化项目中的国际化公共资金被浪费。”

网络 )
关健词:意大利 纺织机械 订单
下一篇:绍兴打造纺机装备创新体系新增三家试点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