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中国女装品牌网全新改版上线 亮点纷呈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28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已经火热开启,面对着充满全新的挑战与希望的2013年,中国丽人网历时数月的调差与策划,旗下子网站——中国女装品牌网(http://lady.ef43.com.cn/)全新改版上线!改版后的中国女装品牌网栏目更加精致、页面更加丰富、内容更加充实、布局更加条理,各企业、经销商及媒体们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中国女装品牌网全新改版上线  亮点纷呈

此次中国女装品牌网的改版可谓是精心酿制之作,现新版面在视觉效果上,更加鲜明柔和,与女装的柔美形成相呼应,并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品牌形象,提高视觉冲击力!

其次,改版后的中国女装品牌网资讯更为全面,细分更加明确,新增加经理人专区,让用户更加便捷的学习经理人的成功秘诀,此外还增加时尚专栏,让热爱时尚的用户更加轻松的观察前沿时尚趋势。

除上述两点外,中国女装品牌网改版后的信息检索更为简便,并增加导航条,方便用户转换频道浏览信息,并对商机进行明确分类,让不同需求的加盟代理商可以很轻易地检索到有合作意向的品牌信息。

中国女装品牌网全新改版上线后,期待各界朋友提供宝贵建议,共同打造更优质全面的女装门户平台,为服装各界提供更好的服务,也对一直以来支持中国女装品牌网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