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朵儿童装2013将爱进行到底 打造百分百安全产品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28 12: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年春天到,在这春暖花开的世界,爱朵儿品牌童装播种爱的种子,洒上温暖,淋上关爱,再以轻轻呵护,辅以深情凝望,寄托无限期盼。在这充满希望的2013年里,爱朵儿品牌童装将继续凭借环保舒适的面料和时尚潮流的设计,荟萃出2013儿童时尚着装的优质产品,满足着孩子们健康着装、靓丽着装的美好期许,共同呵护孩子们快乐成长,用爱滋润着孩子们的童年生活。

爱朵儿

爱朵儿品牌童装隶属福州爱朵儿服饰有限公司,公司采用优质的品质和一流的管理让其产品不断升华,不负众望。爱朵儿品牌童装其环保面料良好的弹性和透气性轻轻呵护着孩子们稚嫩娇贵的肌肤,让每个身穿它的孩子倍感舒适和关怀。

爱朵儿童装2013将爱进行到底 打造百分百安全产品

2013年,爱朵儿将爱进行到底,致力追求时尚与舒适的完美结合。爱朵儿童装把尊重、关爱儿童的理念和健康的儿童用品带给所有的父母和孩子们。不仅面料选用精细严谨,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标准,使质检无懈可击,确保儿童的百分百安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