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ENSEYE男眼风尚男装2013春装新品闪亮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28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ENSEYE男眼风尚男装2013春装新品闪亮上市!2013春季新品对主打色及版型设计做出相应的改变,依旧推出适合不同领域的时尚精英的三大系列时尚男装:时尚商务系列、都市风尚系列及自然随性系列。款式更趋向于时尚简洁,注重面料与颜色的选择。采用优质的纯棉、丝、羊毛等天然面料,并增加了湖蓝、水绿、玫红、樱花粉、柠檬等鲜艳亮色,给春天注入跳跃色调。

男眼-MENSEYE

时尚商务系列,以斯文衬衣,商务西装为主打,精致修身的设计,添加时尚元素加以点缀,让职场穿着简洁大气,突显精英男士优雅睿智气息。

MENSEYE男眼风尚男装2013春装新品闪亮上市

都市风尚系列,以休闲衬衣、外套、线衣为主打,整体版型修身、色彩亮丽,增加年轻跳跃感,让时尚气息灵动而不失自我格调。

MENSEYE男眼风尚男装2013春装新品闪亮上市

自然随性系列,以纯休闲衬衣、针织、外套为主打,松身的版型,简洁的款式,加以亮丽的颜色与柔软的面料的大胆运用,带出随性洒脱的韵味与呈现高雅浪漫的文艺气息,宽松、自然的设计让都市精英男士享受假日休闲气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