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SKAP圣伽步2013年春季新品鞋包——光之触感系列隆重推出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23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新年伊始之际,SKAP圣伽步2013年春季新品鞋包——光之触感系列隆重推出,为您带来清新与性感,质感与明媚,成熟与新生。

SKAP圣伽步2013年春季新品鞋包——光之触感系列隆重推出

一位少年,一只猛虎,构成了一段南太平洋上波澜壮阔的漂流旅程。生命之美,信仰之光,描绘出一场水天一色,如梦如幻的视觉盛宴。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并非 3D 效果运用的最好的一部电影,但炫目的光影打造的视觉效果,使整部电影浑然天成,丝毫没有做作缀余质感,其情节之间的起承转合并加上绝妙的摄影及光影特效让人十分震撼。李安用光影打造视觉奇观,来见证大自然和神的力量,将这部不能搬上荧幕的小说制作的如此美轮美奂。

无独有偶,这一季的 SKAP 也选用光影和动物,打造出“光之触感”系列产品,成功将女性不可或缺的两大时尚法宝——鲜艳的色彩和野性动物纹皮巧妙自然的添加进鞋包身设计中,营造出其妙的光影视觉。纯手工上色鳄鱼纹皮带来的高光泽质感,菱形网格带来的透视光感、深金色五金饰品的熠熠生辉, SKAP ,集各种光影元素为一体,演绎了童话般经典的光影魅力,在新年伊始为您带来清新与性感,质感与明媚,成熟与新生。

关健词:鞋包 春季新品
下一篇:CHIC 2013法蜜丝女鞋即将登场 让女人更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