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巴基斯坦纺织部门反对预提所得税新政策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9 11: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面对该国征收1%预提所得税的新政策,巴基斯坦纺织行业的反对之声此起彼伏。

巴基斯坦成衣制造与出口协会会长Shaikh Mohammad Shafiq近日批评了巴基斯坦联邦税收局,因该局修改了营业税中的预提所得税政策,根据新政策,包括出口商在内的所有公司将被勒令缴纳销售税金适用税率的20%为基数的预提所得税。

在一份声明中,Shafiq提到,这一新政纯粹是那些无能的巴基斯坦联邦税收局人员额外创收的不义举措。

“这一政策将加剧这个国家的通货膨胀,并直接给与巴基斯坦纺织业休戚相关的国内消费者以及国际买家带来负担。” Shafiq会长难掩愤怒之情,“在这一新政影响下,供应给各企业的原料价格将愈加昂贵,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则更是雪上加霜,他们将在已失控的通货膨胀的恶劣环境下承受更高的购买价格。”

最后,Shafiq会长无不担忧地表示:“巴基斯坦高附加值的服装将因此更贵,长远来看,这将使我们在竞争中逊于老对手印度、孟加拉、越南等国。”

网络 )
关健词:巴基斯坦 纺织部门 预提所得税
下一篇:贸易摩擦让中国企业“走出去”道路接连遇阻,中国企业应如何应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