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Distin Kidny迪斯廷.凯2013年秋装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9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知名时尚女装品牌“迪斯廷凯”2013年秋装新品发布会即将在3月17-19日在深圳海边大梅沙海景酒店隆重召开!欢迎各位前来观赏,敬请新老客户细细品味“Distin Kidny迪斯廷.凯”品牌服装另类慵懒的时尚 浪漫唯美的帅性 艺术个性的优雅 民族/现代的摩登。

迪斯廷.凯-DistinKidny

“Distin Kidny”意为“独特、与众不同”,为国内知名设计师创立的设计师原创品牌,传达一种个性态度,引领前沿生活方式,以及居于大众潮流基础上的独特时尚,整体穿着方式丰富与随意,以衬托出穿着者原有和潜在的个性魅力。

Distin Kidny迪斯廷.凯2013年秋装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DistinKidny”秉承意大利高贵的艺术个性,倡导服饰的原创设计;“DistinKidny”认为,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倡导为中国现代女性提供独特、与众不同个性化艺术女装。

关健词:2013秋装新品 发布会
下一篇:敬请期待:MIGAINO曼娅奴2013秋装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