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诱惑密码品牌内衣 让你拥有最幸福最诱惑的密码基因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2-18 17: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诱惑密码内衣是深圳卡捷妤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专注研究开发女性性感魅力与身心健康完美结合的科技服饰。我们通过对人类的生活环境及女性的生理特征的层层解密,应用生物新科技、环保新材料、标能量科技和量子能量磁疗结合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率先研发出具有时尚性感魅力和健康养生双重功能的划时代产品,掀起一场引领世界性感与健康完美结合的革命,给予女性从身体到心灵最完美的呵护。帮助每位女性拥有最幸福最诱惑的密码基因,立志成为女性健康与性感完美结合的科技服饰第一品牌。

诱惑密码

诱惑密码品牌内衣 让你拥有最幸福最诱惑的密码基因

品牌深深知道有助于健康的内衣未来将成为每个消费者的必须消费品,所以在做着一份造福社会造福消费者的伟大事业的同时,也成就品牌自己,成就加盟者以及所有的合作伙伴。最终在内衣的发展史上写下诱惑密码的传奇故事。

关健词:诱惑密码 品牌 内衣
下一篇:曼诗婷品牌内衣 创造新时代女性“内在美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