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凤格格旗袍——锦衣旗袍诗曼玉花样时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2-17 08: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旗袍凝聚了我们中国东方女性特有的美,是一种文化的象征。凤格格服饰品牌将中国的传统古典与现代的时尚元素完美结合,透过流行元素与古典元素、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的交集荟萃,不仅追求服装外在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风格,更注重内部的每一个细节,进行人性化的设计,强调穿着的舒适感,整体风格复古而时尚个性不张扬。旗下服饰旗袍以上等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众多顾客的青睐和好评。

凤格格

传统的中国红时刻体现着东方女人的气质,古典纽扣、立领式的设计画龙点睛,即使融在江南烟雨的朦胧中,贵族的气质诱惑在世俗的城市里也绝对让理智败于疯癫。

凤格格旗袍——锦衣旗袍诗曼玉花样时

如愿的女子,蓝白相间的旗袍贯穿着融汇于自然的灵气,竞夺了西子的美丽,这正是满汉女装款式交融的结果。而超短款齐腰外搭和裙尾的开叉设计又是增添了不少时尚的元素。

关健词:凤格格 旗袍 品牌
下一篇:ERONS时尚女装 塑造妩媚的幸福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