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欧拉曲曼品牌内衣 打造魅力与诱惑的璀璨地带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2-16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拉曲曼品牌内衣把握产品主体设计风格,特别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做内衣产品,使加盟连锁成功有了坚实的品质保证及提供国际最前沿流行元素内衣。

欧拉曲曼-Euler Tuchman

“欧拉曲曼”国际品牌内衣丰富全面,主要产品涉及有:功能型美体保健内衣、调整型美体内衣、高档隐形内衣、情趣内衣、男女士保健内裤等内衣产品。一流的品牌产品、超值的产品价格、多元化的产品结构线令产品性价比极高。在面料选用上,“欧拉曲曼”采用了精美的蕾丝与刺绣,以及高档莱卡面料,每一件内衣都是独品,适合追求个性独立的上流女士穿戴,赢得了全世界女性的青睐。

欧拉曲曼品牌内衣 打造魅力与诱惑的璀璨地带

欧拉曲曼以“构思大胆,色彩多变,工艺精致,简约时尚”的设计为核心,主要“强调立体结构、注重塑美功能”,应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塑造完美女人,赋予女性完美自信,倾心打造“魅力与诱惑”的璀璨地带,经典演绎女性优美体态。经过多年的演绎,“欧拉曲曼”已成为高档内衣行业的国际一线品牌。

关健词:欧拉曲曼 品牌 内衣
下一篇:三凯维诗情趣内衣 感受愉悦的两性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