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法贝时尚童装 打造小小淑女绅士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13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法贝Alphabet来自浪漫而高贵的国度法国,爱法贝透着品味和出俗。在服装和形象方面着力打造出品味。在生产和面辅料的把控上强调品质,在服务和跟踪上强调品质。爱法贝童装秋冬系列延续了“优雅,时尚,精致”风格,加入豹纹,毛绒披肩,海军风帽等时尚奢华元素,注重色彩与配饰的搭配,细节精致,展现十分英伦的“爱法贝淑女绅士” 。

黑与白是永远不变的流行搭配,越是简单的事物越经典,黑白格纹连衣裙+全黑内搭,不跳不暗,刚刚好,让人有一种和谐优雅感,一看就是一个乖巧的姑娘 。

喜庆而抢眼大红色毛呢外套,个性的斗篷装设计,搭配甜美的蝴蝶结口袋装饰与柔软的毛领,把孩子衬得好活泼,活脱脱一个“小红帽”。

典雅的蓝色羽绒服彰显出小男孩的俏皮与纯真,与宝蓝色白色、金色等多种色彩的拼接,更显个性时尚,搭配时尚线衫,展现小小绅士哦。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阿杰邦尼时尚童装向全国人民拜年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