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N︱I尼普顿时尚男装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09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I尼普顿时尚男装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尼普顿坚持将意大利元素与匪夷所思的产品理念有机的糅合在一起,让经典绝对显得时尚,同时重视产品线条的巧妙之处。充满品质感的面料,利落的线条,赋予了产品的价值感,让整体风格骤然活跃,灵动闪耀其间。为年轻男士们新春提供最帅气的时尚服饰!

尼普顿-NeptuneNI

尼普顿的设计团队汇聚来自于全国各地的设计精英。台湾资深服装设计师Felix出任中国总部的首席设计总监,他擅长在极端简约的设计上,融合具有意大利特色的绅士配搭,延续欧洲设计的优雅时尚风,堪称时装经典。广州“十佳”青年服装设计师Michael,较为推崇品牌的现代格调,他聚焦于男士的魁梧,用流畅线条诠释时尚,让线条来切割时装,协调身材比例,在视觉上打造奇妙的修身效果。此外,其它设计精英在业界也颇具时尚口碑。

N︱I尼普顿时尚男装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尼普顿的精英团队充满激情和灵气,尤其具有时尚前瞻性。为此,尼普顿的产品设计在东方美感与意大利时尚中找到了平衡点,用精致的时尚元素装饰每一季的优雅,用酷感十足来体现每一款的潇洒,全面释放尼普顿独特的品牌气质。

为保证设计作品可以完美展现,尼普顿除了拥有优秀的设计师外,还打造了一个优秀的生产制造车间。尼普顿拥有国内外最流行的面、辅料供货商,有技术先进、检测精密的质量体系,产品在台湾打板后,在广州总部进行生产,一流的时尚设计和上乘的制造工艺足以保证产品的绝对优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