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素芮美体内衣 给你纤丽优雅的转身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06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与其轰轰烈烈为爱情动心,不如切切实实来一次气质革命。气质是内在的,但并不虚幻,它如影随形。素芮,就是你的内在,你的纤纤气质。仅有性感是不够的,窈窕熟女,再来一个纤丽优雅的转身,让爱情为你动心。

素芮 - soeru

上海素芮内衣坊是专业从事高档智能美体内衣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大型服饰公司。2011年用记忆合金镍钛圈成功取代传统不锈钢钢圈,打破了过去内衣厂家,不管女人适不适合,一味追求美,以牺牲健康为代价生产的普通钢圈内衣。普通不锈钢钢圈强度大,过于坚硬,能保证胸型,但是对健康不利;穿戴没有钢圈的文胸比较健康、舒适,但是胸型不佳,会破坏整体的曲线美。

素芮美体内衣 给你纤丽优雅的转身

素芮为万千女性带来福音,让健康美丽二者不再矛盾,而是有机的结合。上海素芮内衣坊将凭借雄厚的实力、高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全力打造成为中国智能美体内衣典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