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金粉名裳品牌女装 打造新年闺蜜约会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1-23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粉名裳,用浪漫主义的胸怀去采撷灵感,以优雅的情结来释放“美”的温度,浪漫主义。不只是洲文明的标签式符号,还是物质社会繁荣以后所必然带来的生活需要;优稚,不只是一份“美”的欣赏,更多的是对于生活所领悟心泉在淡谈的流淌。

金粉名裳

浪漫主义的优雅沉淀展现出金粉名宝时尚的、年汀的、女人味的暇饰风格和生活仗峨时尚之中从优雅。含蓄之中见浪漫主义的优稚沉淀,展现出金粉名裳时尚的、年轻的、女人味的服饰风格和生活气息,时尚之中显优雅,含蓄之中见性感,浪漫主义的优雅沉淀,是一种关于幸福的服装解读,是金粉名裳的,贯穿大众生活艺术化的设计理念。

金粉名裳品牌女装 打造新年闺蜜约会装

金粉名裳的时尚不只是一种美感,也是一种积极的乐观态度;金粉名裳的年轻,而非年轻。年轻重在年龄,而年轻更关注心态,一种青春的、活力的心态。金粉名裳的女人味,岁月沉淀的韵味,时光雕琢的风情。

关健词:金粉名裳 品牌 女装 闺蜜约会
下一篇:Dior2013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新品赏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