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 正文
新春送祝福!中国丽人网第三届《企业新春大拜年》活动火热开启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6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龙去神威在,蛇来紫气生!2013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挥手作别旧岁、张臂拥抱新春之际, 中国丽人网全体员工恭祝全国人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广进,阖家幸福!

新春送祝福!中国丽人网第三届《企业新春大拜年》活动火热开启

中国丽人网全体员工恭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回首2012年,中国丽人网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与飞速的发展,在这过程中有硕果累累的喜悦,也有困难挫折时的惆怅,但中国 丽人网依旧在不断的努力和前行,为每一位客户与经销商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最全面的资讯。 展望2013年,中国丽人网将高质高效的对网站进行全面的升级与创新,并以更加广阔的视野与更加执着的努力,为更高更远的目标健步迈进!

值此新年交替之际,中国丽人网第三届《中国服装品牌企业新春大拜年主题》也将再次火热开启 ,为广大服饰企业提供信息平台,献上最美好的祝福与心声!期待各位服饰企业们的积极参与, 共同开启2013年的希望之门!

关健词:拜年
下一篇:广告全面优惠,体验价让您心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