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也能帮助男士打造气质学院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31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到了冬季,无论男女都需要一款羽绒服来御寒。不要再被老式的羽绒服所束缚,学院风羽绒服的流行让更多的年轻人在冬季能够穿出活力,不用再纠结与温度和风度的问题,同时合理的设计元素也不会让学生和学校格格不入,是爱好学院风服饰的学生们的冬日好选择。

ZUZUK-尊者

(图片来源:尊者 2013秋冬新品)

米色的羽绒服也是极其适合给皮肤白皙的男生穿的哦!最简约的设计风格,让男生的斯文气质显露出来。在色彩的搭配上切忌追求过多。搭配上一款简单的牛仔裤就可以啦!不过,浅色的羽绒服可不耐脏,需要细心打理!

羽绒服也能帮助男士打造气质学院风

(图片来源:尊者 2013秋冬新品)

黄色的羽绒服也极其适合学院风的时尚小年轻们。加入拼接的设计元素,让色彩有对比感的同时,也更加显得无比青春哦!搭配上一条深色的休闲裤,厚实的围巾,就是小清新们过冬搭配的标准LOOK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