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春夏流行抢先看 多彩塑造俏丽女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30 11: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瑞琦玛雅品牌女装的丰富浓艳特点在市场上赢得众女性的追捧。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味深邃的桑巴拖罗壁画。作为这个新世纪的女性,外面要内外兼修,而瑞琦玛雅正是很符合我们的需求,它丰富的内涵,明艳多彩的外表让人为之倾倒。

瑞琦玛雅

蓝色的海水与天共色,让人顿生纯净感。一起走进欣赏,图中女人仿佛汲取了大自然的精华,灵动轻盈。裙装由滑丝,牛仔,蕾丝拼接而成。运用了大印花壁画,豹纹元素,这样的拼接多彩绚丽。戴上大红色的墨镜,走在沙滩上,像是一只花蝴蝶,知性优雅。

2014春夏流行抢先看 多彩塑造俏丽女佳人

在这样一个几何元素的异度空间里,烟熏妆体现着一个时代的流行元素以及人们的审美观。是女人,就要出彩。撞色的快感一直是设计师们运用的特色。不管是吊带裙还是旁边的短装套裙,都是十分靓丽轻快的颜色,糖果色就是嫩呢过很好地体现着女人的青春俏皮。

图片来源于:瑞琦玛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