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朗曼笛国际2014春夏流行元素提前预览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9 09: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虽然说,花园风格的时装年年春夏都有,看上去也似乎花团锦簇、红绿交相呼应、花非花雾非雾的……但如果细究起来,花园风格与花园风格之间,着实也有着大大的不同。ROMANTY朗曼笛国际四季装在2014春夏季节里,流行单品样样具备,让你暂时忘却自我,都融化在私家后花园一派神秘迷离的春光之中。

朗曼笛

“花园精灵”般璀璨の色彩

ROMANTY朗曼笛国际四季装2014春夏季的时装在色彩上,遵循浪漫欢快的美学法则,娇嫩的玫瑰粉、顽皮的柳黄、纯净的天空蓝、心醉的薄荷绿,皆流露出独特而早已萌动的春意。其中,透明而清淡的粉彩色散发着令人惊喜的冷调光芒,逐渐转变成肤色,丁香紫和薰衣草紫色,清新、纯净、充满活力的鲜亮色彩,给人带来阳光的味道。变化丰富的绿色系,浓郁、深邃而饱满,四大春夏色系的运用就是“花园精灵”系列最好的佐证。

朗曼笛国际2014春夏流行元素提前预览

“青春活力”廓型不再是束缚

在廓型上,T恤连衣裙、X型上衣、及踝裤子、郁金香型裙、高腰短裤等均出奇制胜又无比精准的吸引着爱美的小女人们。明年的ROMANTY朗曼笛国际春夏四季装,将各种廓型的经典细节放大再放大之后,留在了衣服上,简洁而不简单的款式,精致的剪裁,细致的车缝线以及拼接的各种细节,新鲜之余,回味不少。

朗曼笛国际2014春夏流行元素提前预览

“清凉感面料”大集合

秉承ROMANTY朗曼笛国际一贯的极致矜贵格调,这一季服饰ROMANTY朗曼笛国际春夏四季装面料的运用可谓是出神入化,感性的面料设计与理性手工制作的交集之处,便是超越梦幻爱情故事的意蕴,给予ROMANTY朗曼笛国际四季装春夏系列妙不可言的灵感之源,蕾丝、薄纱、马德拉刺绣、轻薄如翼的针织面料、提花和泡泡纱、网眼、硬莎、3D立体装饰面料等面料细节,以及华美绸缎和别致的纹样,适合春夏季节且具有清凉感的面料,引发无尽想象。

无论是ROMANTY朗曼笛国际四季装上繁复的“花园精灵”碎花,还是青春活力的廓型,亦或是清凉感十足的面料,总体来说,ROMANTY朗曼笛国际四季装的衣服才最应景的。而且拥有一件这样的衣服最划算的是,你只需要用衣橱里的基本款来搭配就足够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