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怎么穿不会冷 金苑羽绒服穿起来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29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面对寒冷冬季,羽绒服是不可缺少的单品。但羽绒服若搭配不当,很容易给人带来臃肿“胖妞”的印象,因而许多爱美的女孩对羽绒服望而却步。其实选对款式非常重要,良好的版型巧妙的束出腰身,金苑女装2013冬装新款,让羽绒服即刻告别笨拙,拒绝臃肿。

金苑

冬天是穿羽绒服的季节,羽绒服也是每个女生冬季衣橱必备的冬装。不过不少MM也烦恼羽绒服穿在身上很臃肿,完全不能凸显线条感。其实不必过于担心,这款金苑2013冬新款羽绒服,粉嫩的颜色,饱满的充绒量,可爱的造型完胜冬日的臃肿。

冬天怎么穿不会冷  金苑羽绒服穿起来

羽绒服的选择对于很多人来说是避寒的不得已,服装本身的廓形局限让人觉得很难突破,设计师们通过各种细节处理以及面料拼接来寻求时髦的新出口。这款金苑2013冬羽绒服,相信它会有资格成为这一季你不可或缺的严冬伴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