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红色衣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2-27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色是一个具有刺激性的颜色,以前就会有这么一个思想,认为红色就是节日的穿着,如果平时穿红色就会特别的奇怪,但是现在红色服装装扮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不管是什么时候走在大街上,穿红色服装的人群是最多的,也是最亮眼的,猫咪儿童装红色服装让孩子在人群中也亮眼一把。

猫咪儿

图片来源:猫咪儿童装 2013秋冬系列

都说红色能给人带来喜庆,也同时给人带来好运,艳丽的红色到哪都是焦点,想不高调都难。如果你那里下雪了,那么在大雪纷飞的季节里穿上红色的羽绒服,棉服款式,白茫茫的一片有一朵红色的点缀是不是很亮眼呢?

红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红色衣服搭配

别以为就只有大人们冬季才可以穿的很显瘦,孩子冬季也无需给她过的很厚重,这样不是保暖是累赘,冬季红色呢子款式,黑色毛领点缀,领口和袋口都蕾丝镶边,很适合小女孩哦,很可爱,冬季即保暖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