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袋鼠男装加盟商戴玉兰的加盟故事分享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5 14: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来自湖南浏阳的加盟商戴玉兰,以前是在浏阳通程商场做销售导购,2011年底,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和同事顾玉兰接触到了袋鼠品牌,有了合伙创业做袋鼠加盟商的初步想法,我们仔细了解了公司拿货折扣及政策,回家商量了几天,觉得折扣也不高,公司支持政策也很好的,后来又去株洲办事处的展厅看了下货品,觉得产品的性价比很高,并且和公司详细洽谈了合作条件,觉得机会很好,于是正式加盟袋鼠,就这样一步步的走向了自己创业的“不归之路”……

袋鼠 - daishu

刚刚开始做的时候,商场是以特卖的形式给我们做销售的,开始我们很担心,没有新的道具和形象,销售业绩不知道会怎么样?后来才知道这些担心是多余的,由于袋鼠品牌较高的知名度,又赶上当时是12月份冬季销售高峰期,我们在商场一炮而红,销售业绩一天比一天好。在每天销售都很好的情况下,货品供不应求。公司知道了我们这样的情况,没有丝毫的犹豫,把公司直营店的畅销货品抽调出来,及时配发给我们店铺。2011年的那年冬天,在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下,公司给我们什么样的货品我们就能销售什么样的货品,业绩长红。那段时间虽然辛苦,每晚回家都累得直不起腰,但是心情特别好,因为自己的事业开始向上攀升,人生发生了重大转折。

由于我们销售业绩突出,商场最终给了我们入住商场正柜的机会,从开业到现在,我们在商场销售业绩一直是上等,我和顾玉兰都坚持自己站店,把店铺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精心呵护。很高兴拿到这个优秀店铺奖,很感动,这是袋鼠公司领导对我们店铺过去一年里工作的一种肯定,感谢公司各位领导对我们的支持和关爱!获奖不是真正目的,而是一种动力,一种荣誉,只要大家肯付出努力,相信每个店铺都能获奖。

时光飞逝,做袋鼠快两年了,回首与袋鼠走过的风雨之路、感概万千:忘不了起步路上的汗水与泪水;忘不了创业中的勤劳与艰辛。付出是有回报的,今天袋鼠逐渐辉煌强大,我们店铺销售也不断增长,这让我们更有信心把袋鼠做的更好!

在此我代表浏阳店铺全体人员感谢公司及其他同事对我们店铺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正是有了你们无私的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工作才得以顺利开展,销售业绩才能提升。销售业绩不断攀升,是我们店铺为之努力的目的,相信这也是在座所有人的心愿!

在接下来的2014年我们会再接再厉,努力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争取再次获得更好的奖项。我为自己选择做袋鼠而自豪,同时也希望所有的袋鼠经销商们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满怀信心一起加油,期待袋鼠明天会更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