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姐妹花内衣:冬季穿衣遵循三法则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24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冬季,有时穿得里三层外三层,到了室外还是冻得直哆嗦。其实,这可能是你穿衣方法不对。冬天穿衣遵循以下3条法则,御寒保暖就不是难事。1.材质上,“内薄软、中保暖、外防风”。2.款式上,“内贴身、中宽松、外收口”。3.部位上,“顾两头、腿要厚、腰别露”。

姐妹花

图:姐妹花内衣

细腻的闪光蕾丝花边面料完美贴合胸部,更显立体感,华丽优雅,性感气场顺势蔓延,将妩媚进行到底,下扒位胶骨、鸡心位提拉线,完美聚拢功效,恰到好处的包裹胸部,使胸部收拢集中,更显性感线条。

姐妹花内衣:冬季穿衣遵循三法则

图:姐妹花内衣

经典的3/4罩杯自然贴合乳房,让胸部从视觉上变得丰满、圆润,自然的仿真效果,加倍提升小胸MM的自信,做工精致唯美的水溶性花边,触感柔滑细腻,透出隐约的性感,经典的光感沉浮凸显华美气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