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色打底衫配什么外套好看 打底衫流行什么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3-12-24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冬季已经渐渐的进入了状态,越来越冷的冬天,你该怎么搭配呢?是穿上显瘦又保暖的毛呢款式,厚实穿上极度保暖的羽绒服,这些都是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的事情,但是外套重要,但是内搭同样重要,没有好的内搭你外套在怎么穿也穿不出效果。小虎憨尼童装教你内搭怎么搭配。

小虎憨尼

图片来源:小虎憨尼童装 2013秋冬系列

红色是一个谁都不会拒绝的颜色,不管是在节日里还是平常穿着,红色都会给人一样喜庆感,这个冬天红色打底衫款式怎么能少呢?孩子的红色款式,红色连衣裙款式,毛毛的红色款式,点缀星星,下摆拼接黑色褶皱裙摆,很时尚的款式。出街搭配一件外套搞定。

红色打底衫配什么外套好看 打底衫流行什么款式

红色长T,红色卫衣该怎么搭配呢?红色在冬季是起到很重要性的作用,沉闷的冬季有了红色会变得很亮眼,很有活力,不管是男童,女童红色是衣橱里必备的一个款式,红色是亮色里面最好搭配的一个颜色,可以随意搭配什么颜色外套,下身不uganda是牛仔裤、打底裤、休闲裤都很赞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