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内衣导购必备知识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23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个店能否把产品销售出去,很关键的一点是:内衣导购员。为什么说导购员是至关重要的呢?因为客户进店了,就是代表对你店里的内衣产品产生兴趣,那么 接下来,就要靠我们的导购员对客户进行引导,这样才能促使交易达成。那么做成为一名合格的导购员,我们需要具备哪些知识呢?下面韩丽尔内衣小编和大家分享 一下关于内衣导购员的知识吧。

1、产品品牌知识

如果说一个导购员对自己店内的内衣产品品牌都不认识或者不认同的话,那么再好的产品,也是卖不动的。所以说在内衣导购员上岗之前,就应该让其充分学习品牌知识,让其认可并充分了解产品品牌来源、优势等等。

2、内衣基础知识

如果说作为一名内衣导购员,连最简单的内衣知识都不知道,那就更谈不上销售了,所以说,最基础的内衣知识,作为导购员一定要知道。

3、内衣陈列技巧

吸引客户进店的第一要素是店面陈列,只有干净整洁、色彩斑斓的产品陈列才能吸引客户的眼球,特别提醒开内衣店的各位朋友,大家千万要重视橱窗的陈列。

4、内衣服务技巧

导购员本来就是属于服务型的岗位,因此我们要把握好自己的服务技巧,通过专业的服务来得到客户的认可。比如说客户进店之时,我们必须用微笑把客户迎接进店,同时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在客户有需求之时,能够提供帮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