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小众“Indie”品牌 用诚意的设计来俘虏人心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23 11: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真正的时尚人总是喜欢在自己所挑选的单品上传达出品味,不是不欣赏大品牌,但更爱低调的小众牌。小众,Indie,用来形容独立制片人和音乐,对于时尚人士来说,小众就意味着私下交流并且真心喜爱的时装品牌,没有标志性的Logo,全然关乎穿衣的态度问题。

小众品牌自然不能和商业品牌相比,也就无谓花很多钱在广告和PR上,但往往设计师更倾心通过一个又一个系列,将个人风格来影响受众,识货的人从娱乐圈到政治圈,相当精彩。英国有凯特王妃,美国有第一夫人,两位虽然身处政界却把对时装的好品味发挥到极致,成为时尚媒体追随的风向标,这种活生生的招牌效应能带给品牌既得利益,有些款式一经曝光,百货公司就宣告售罄。

说到底时装从来都是很个人化的东西,绝不是人有我有才行,撞衫绝不被允许。当性格女演员Tilda Swinton穿着冰蓝色Haider Ackermann亮相红毯,完全将平日那些盛装女演员撂倒,连老佛爷都对Ackermann首肯。

一条裙子被Victoria Beckham、Cameron Diaz和Scarlett Johansson喜欢,这是何等的魔力?这是Roland Mouret的设计,紧身,强调曲线,他简直好像每天都会设计一条一天中任何时间都适合穿着的连衣裙,或至少是一个任何时间都合适的长度,而且并不像“职业装”那般无趣。

如果美国第一夫人与Lady Gaga换衣服穿会怎样?听上去就觉得不可能,然而两人眼光一致地选了Roksanda Ilincic。也许你根本就没听过,然而这就是小众品牌的魅力,一件漂亮的衣服应该适合所有人穿着不是么?

IT Girl和名媛都在穿什么,一个是由俊男创立的同门品牌J.W. Anderson,还有两姐妹将童话搬到现实的Rodarte,这些都是街拍出镜率超高的明星小众品牌,站在潮流的风口浪尖,此外加上Preen的参与,这个团体看似冷门,然则实力派,“Real Fashion”的头衔绝对担当得起。

小众品牌从来就不是弱势群体,它们厚积薄发,用诚意的设计来俘虏人心,以低调的姿态展露高一线的品味,这是设计师的魅力所在,亦是穿衣者对于时装的深刻理解。小团体的“内部传阅”理应拿出来分享给大众,真正的潮流总是走在最前面,因此才有了实验性与先锋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