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风度翩翩 秋冬季节打造型男必看的风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1 09: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人不敢穿风衣,以为一定是高大威猛男士的专利;也有很多人总觉得正装风衣穿着起来严谨,没有一丝放松的感觉,很死板。其实只要对风衣有所了解,找到窍门,掌握搭配方法,怎么穿都很有型。

蒙特威斯 - Mentvees

(图片来源:Mentvees 蒙特威斯 2013秋冬新品)

如果你穿着的是一件修身款的黑色风衣,那么你的其他服饰就要慎重选择。男士黑色风衣怎么搭配才更显自己的身材呢?首先裤子可以配黑蓝色等深色的稍瘦的牛仔裤。衬衣可以选择紫色条纹的,也可以选择粉色条纹的,也可以选择休闲风格的T恤,这样搭配不会显得成熟。如果是白色衬衣会显得正式且成熟干练。鞋子最好与风衣同色,根据风衣和你要展现的风格进行选择,皮鞋会显得成熟正式。

风度翩翩 秋冬季节打造型男必看的风衣搭配

(图片来源:Mentvees 蒙特威斯 2013秋冬新品)

设计独特的蓝色风衣搭配充满了浓浓的英伦风范!更是可以随意百搭,衬衫或者是针织衫。最好有单肩公事包作为搭配。也可以加上一条围巾增加亲和力。穿着风衣可以使男人看起来高大、干练,有神秘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