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微信许愿 如你所愿 杰奎琳开闸送内衣啦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20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杰奎琳内衣——源自法国】

知·尚·智·慧——是杰奎琳的品牌诉求!

杰奎琳官方微信致力为广大女性打造一个知性、时尚、智慧的社交平台!

杰奎琳

各位亲爱的微友们,非常谢谢一年来大家持续关注杰奎琳内衣!要过年了,小编要给大家发福利了。

小编本想给每个微友发一份新年奖品,可中央明文规定,要履行节俭,不准明文送礼呢!所以,只得出一良策才行。

小编苦思多日,终于想了一个良计出来。(嘿嘿……自我表扬一下,此处大家可以给点掌声!)这个良计就叫:微信许愿,如你所愿!

微信许愿 如你所愿 杰奎琳开闸送内衣啦

此次活动持续的时间是2013.12.21-2.014.1.5。横跨新年,每天会送出4套内衣(注意是套,就是包括内裤),连续16天,小编将送出64套内衣!

各位微友们,叫上亲朋友好友,赶紧行动吧!在微信端输入2014便可获取活动规则及参与步骤!

微信许愿 如你所愿 杰奎琳开闸送内衣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