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特种兵之火凤凰》田果性感蜕变 郭艳黑色长裙出席时尚盛典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18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烈焰红唇、金色高跟鞋、拖地长裙…2013年12月17日晚,《特种兵之火凤凰》“田果”一角饰演人郭艳以冷艳迷人造型强势亮相。盛典当晚,郭艳身着黑色长裙以复古冷艳造型现身,修长美腿若隐若现,深深的“事业线”更是吸睛利器。精致的造型使郭艳俨然变身“气场女王”。备受时尚界关注的她对自己模特般标致的身材和惹火的造型也充满了自信,一亮相便引来摄影记者们的注意。

郭艳以国际著名品牌打火机推广大使的身份进入演艺圈,入行以来,她凭借清新甜美的容貌和性感傲人的身姿迅速成为时尚广告宠儿,又依靠自己的努力和精湛的演技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在近期的热播剧《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郭艳塑造的“田果”一角形象深入人心,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也备受媒体关注。

当晚,郭艳落落大方的表现和仪态也使人看到了她作为新生代演员应具有的高素质,相信通过在事业上的用心与努力以及本身具有的傲人素质,郭艳必将时尚、演艺双出击,如同一只美丽的火凤凰在娱乐圈大放异彩,展翅高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