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金苑杯”首届中国时装画大展武汉展开幕及展览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17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苑

2013年12月14日,“金苑杯”首届中国时装画大展---武汉展,来到中国当代美术教育领域具有广泛影响的高等学府---“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巡展,本次展览截止至12月24日。出席本次展览的嘉宾有湖北美术学院院长(教育部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徐勇民、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曹丹、IFA时尚艺术中心艺术总监李海兵、中国美术家协会服装设计艺术委员会秘书长肖文陵、湖北部分院校领导以及金苑(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代表李立军等。

“金苑杯”首届中国时装画大展武汉展开幕及展览

出席本次巡展的众嘉宾合影

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是中国八大美术学院实施学术成果交流与展示的重要场馆之一,是华中地区重要的、集美术(设计)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专业学术机构。本次巡展活动,能够得到湖北美术学院的支持,金苑(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代表李立军表示,希望能够与更多时装画爱好者分享“金苑杯”首届中国时装画大展的成果,同时,也期待能够带动时装画爱好者这一群体在华中地区的发展,使得中国时装画领域在华中大地涌现出一批杰出代表,为中国时装画艺术的整体蓬勃发展做出一些贡献。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热烈祝贺KARENSHEN凯伦诗女装贵阳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