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什么款式适合节日穿着 童装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3-12-17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搭配,对于人们来说是一个时刻都在学习的东西,不管你现在有多时尚,从而时尚是不会停在原地的,时尚一直在改变,所以你也应该随着时尚在改变,一时的时尚那不叫什么,更上时尚的脚步才是真潮流。童装时尚搭配,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欣琪儿

图片来源:欣琪儿童装 2013秋冬系列

这个季节是不是要裹上厚厚的冬装了呢!冬季服装该怎么搭配,是亮色还是浅色,或是深色,两款黑色系的棉服款式,黑色、红色格子拼接,没有很亮的颜色,一件这样的拼接棉服,内搭亮色,深色都很好看,女童黑色棉服,打底裤、马丁靴配上,同色系的搭配,也是一种简单的时尚。

童装什么款式适合节日穿着 童装怎么搭配好看

节日的穿着其实很好搭配,节日是用来享受那种气氛的,所以这款桃红色款式,假两件的款式设计,内搭黑色打底衫,节日出街可以配上一件厚外套,深色外套是最好的,即展现桃红色的亮眼,也展现深色的经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