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拼接款 极致拼接款拼出多彩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6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拼接就是把不同的颜色或是布料、纹路、纹理、图案等拼凑在一起,想成一个连贯的作品,就是我们指的拼接款。那么当下很流行的拼接款服装也是随潮流所趋,成为了引领时尚潮流的元素,拼接看的服装可以凸显你的个性色彩,怎么拼都可以,打破沉闷、呆板的穿衣传统,让各种不同的元素来一场浪漫的相遇,拼出你的多彩人生。

瑞琦玛雅

图片来源:瑞琦玛雅

这是一款牛仔面料和水洗皮质的拼接,把经典的复古风和大气的欧美硬朗范儿紧紧融合在一起,个性的报纸图案打底衫也是将拼接演绎到极致,精简的小短裤搭配,让同款不同型的单品之间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什么是拼接款 极致拼接款拼出多彩生活

图片来源:瑞琦玛雅

这是两款融合可各种风格的拼接,有多种颜色的拼接,多种几何团的拼接,还有不同面料的拼接。图左的衬衣搭配强调了青春靓丽的色彩和时尚女性的健康形象,图右则是牛仔面料碰撞轻柔雪纺的浪漫故事,刚柔并进,多色拼接,谱写出一个曼妙的行色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