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的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宝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
服饰编辑:star
2013-12-14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颜色,所以才出来,“XX控”这个词,你是什么颜色控呢?是红色控、黄色控、粉色控或是蓝色控,但是今天让你成为宝蓝控,宝蓝色的服装搭配,让宝蓝色成为你的时尚的一部分。

欧力丝-OLISI

图片来源:欧力丝女装 2013秋冬系列

秋冬季节我们会选择深色系来装扮自己,这样不仅可以在冬季不显臃肿,深色还可以很显瘦呢?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浅色系也可以搭配出很显瘦,宝蓝色外套,这个颜色虽然不算是亮色,但是比起深色却要亮丽一点,这款外套内搭高领条纹针织衫,可以说是适合垮年纪的人穿着,不管是25岁的姑娘们,还是30多岁的成熟女性,这款服装绝对的适合你们的穿着。

宝蓝色的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宝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

优雅的女人是不用亮色服装的点缀,一件宝蓝色连衣裙,优雅气质尽显,低调的宝蓝色,修身连衣裙设计,在冬季在室内这件连衣裙就是主角,如果去室外也可以搭配一件外套出门,绝对的不失宝蓝色的魅力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