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O&Co. / Edition10--2014夏季新品预览会圆满谢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14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日前,MO&Co.以及Edition10--2014 Summer Preview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行,来自各大媒体的时尚编辑、博主潮人纷纷到场,提早感受2014夏季清爽气息。

摩安珂 - MO&Co MO&Co. / Edition10--2014夏季新品预览会圆满谢幕 MO&Co. / Edition10--2014夏季新品预览会圆满谢幕

MO&Co. --2014夏季预览会:

On The Road / 仲夏,在路上

MO&Co.本季以LA的自由精神为灵感,横跨美国东岸到西岸,打造丰富多样的旅行风格。棕梠树镜像、错位条纹、字母街头元素等各种新旧碰撞,平奢交融的新品跃现眼前,犹如一幅巨型的当代生活风情画。从新生代L.A. Girls的穿着便表达出一种率性的时髦,而体现在MO&Co.--2014夏季设计中,便是一份精彩活力的生活态度。

MO&Co. / Edition10--2014夏季新品预览会圆满谢幕 MO&Co. / Edition10--2014夏季新品预览会圆满谢幕 MO&Co. / Edition10--2014夏季新品预览会圆满谢幕

Edition 10 --2014夏季预览会:

A Delightful Cruise / 灵感漫游

夏季,Edition 10延续春季的跨世界灵感主题,并根据气温与心情、面料与轮廓做出调整。重塑新结构仍然是夏季的主题。Edition 10在保持其简约都会风格的同时,让搭配组合呈现出多样性。面料也加入了新科技的阵容,在挺括与轻薄之间穿插,打破传统搭配界限。这些保留经典设计内涵至上的变化与调侃,融合出眼前一亮的火花。表达一种别出心裁的风格趣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