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时尚随心变 你的圣诞装束准备好了吗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13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再有一周多就到圣诞节了,你的圣诞装束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不如看看我们的推荐,必定会给你新的灵感哦!

艾格-Etam

清新可人的薄荷色并不是夏天的专属,在一片萧瑟凌厉的冬日景象里,不妨将它沿用在厚重的大衣上。采用流畅的圆弧肩线设计,尽显女性的婉约柔美,下身搭配厚呢料短裤,温馨甜美化身时尚俏佳人。

冬季时尚随心变  你的圣诞装束准备好了吗

樱桃红的针织裙,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情结,饰以冰蓝色的粗条纹后,更显清新活力。长毛拼接风衣外套,拥有极佳的御寒效果,羊羔绒的亲肤柔软结合皮质的霸气利落,考虑保暖性的前提下又避免了多度臃肿,不可不试的冬日妙搭。

冬季时尚随心变  你的圣诞装束准备好了吗

桃红色、黑色、白色,三色组合的加长款针织衫优雅亮相,下身可搭配一条时髦的皮革短裤,再套一件大面积的翻毛领外套,不仅填补了领子部分的空缺感,同时还令温暖加倍,一幅摩登都市的女生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