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台湾独傲女装海南海口新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3 14: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这秋叶飘飘,浪漫极致的季节,独傲海南省海口店11月23日正式开业,独傲以昂首阔步的姿态正式进驻魅力无限的海南海口,这对于独傲进军南方市场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时间:11月23日 地点: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京华城明珠百货2楼B044

独傲-DULL

据了解,海口的明珠百货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占地25亩,总投资1.12亿元人民币。海口明珠百货设有1500平方米的大型室内透空观景中厅,拥有4000平方米的户外文化广场,规划建有海南第一个高层立体室内停车楼,共600个停车位。如果您去购物了,请放心,绝对会让您有车位可停,无后顾之忧,海口明珠百货是三亚市单体建筑规模最大、硬件设施与功能配套 最完善的大型购物中心。这里人流量庞大,可以想象,在这样具有绝对优势的环境下,独傲将会带来一些些的暖意,一些许的温暖。

热烈祝贺台湾独傲女装海南海口新店开业大吉

追溯独傲的历史,独傲是美力雅期限最著名的品牌之一,主要是由阅历丰富的莫珍玉女士首席设计,莫珍玉女士在游览了世界各地,看过无数的款式,在结合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灵感,设计出来了优秀的独傲。独傲的市场定位主要是为积极向上,活泼积极的女性所设计的!

热烈祝贺台湾独傲女装海南海口新店开业大吉

独傲一直在海南海口期待大家的光临,做独傲的女人,将会给您无可比拟的感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