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BLLUUEE:沉淀品牌文化艺术的力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3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跨过2013,粉蓝衣橱时尚集团将迎来BBLLUUEE系列品牌发展的第八年。始于2010年的品牌提升、BBLLUUEE系列品牌同步推进、公司集团化发展等转型升级战略,经过三年的探索,已经取得初步成功。2014年,粉蓝衣橱时尚集团将在新的发展高度,迎来品牌发展的新阶段——沉淀品牌文化与品牌艺术的新阶段。

粉蓝-bblluuee

“时装业的跨艺术承载,一直吸引着无数创业者探寻艺术与商业的平衡。BBLLUUEE正在尝试将时装与音乐 、文学、花艺、艺术收藏相互链接——即将推出的BBLLUUEE生活艺术体验概念馆将会嫁接:布鲁乐堂、布鲁的花店、布鲁生活艺术博物馆、布鲁艺术书吧、布鲁咖啡屋,当然,还有礼服定制系列BBLLUUEE GOLD也会正式推出。2014年,BBLLUUEE将开启‘寻找生活艺术之美的旅程’。”一切正如BBLLUUEE品牌创始人李飞跃先生所言,“BBLLUUEE是时装品牌,更是一种生活艺术方式的体验——自在、从容、精致、优雅”。

BBLLUUEE:沉淀品牌文化艺术的力量

BBLLUUEE不只关注时装,更关注艺术与生活、艺术与时装的内在联系与巧妙连接。深圳京基KKMALL购物中心BBLLUUEE专柜的开业,BBLLUUEE艺术团以一场时装店里的音乐会和原创时装音乐剧《黑暗中的舞者》新闻发布会,开启了BBLLUUEE时装艺术与舞台音乐剧艺术的跨界融合,搭建了时装与音乐的桥梁。

BBLLUUEE:沉淀品牌文化艺术的力量

BBLLUUEE首创时装音乐剧已经成为2013年中国时装行业的文化艺术事件,这也成为BBLLUUEE品牌创建过程中独一无二的文化艺术标签和品牌DNA。深圳COCO PARK购物中心BBLLUUEE专柜和深圳京基KK MALL BBLLUUEE专柜延续“寻找生活艺术之美”的品牌理念——“布鲁的花店”首次亮相,这是BBLLUUEE跨界艺术探索的延续。不同于时装音乐剧的高雅、出尘,“布鲁的花店”以一种更生活化的方式来呈现。在时装店里搭载着花艺店,让花艺与时装共同演绎生活艺术之美的跨界融合。生活艺术之美,在于一点一滴的感受与积累,BBLLUUEE希望成为一束光,一束让生活的美照进时装的艺术之光。

BBLLUUEE:沉淀品牌文化艺术的力量

布鲁的花店,呈现的不是简单的花束。紫色蝴蝶兰在金色花盆和紫竹麻绳的花艺再造中,插花艺术的创造之美与时装艺术的设计之美交相呼应,为顾客带来的是生活艺术之美的体验。红色玫瑰与绿色花叶在藤条植物的缠绕中,呈现的是雅致内敛的艺术状态。白色的红茶壶、镶着金边的咖啡杯、晶莹剔透的玻璃瓶、怀旧的老照片,营造出初冬的温暖与下午茶时光的温柔、惬意。优雅而富有品味的爱美女士,穿梭在幽幽绽放的花朵、静静诱人的时装中;在花艺与时装交织的场景里,静静地感受、体悟人生中每个点滴瞬间的生活艺术之美。

BBLLUUEE:沉淀品牌文化艺术的力量

“作为一个成立7年的品牌,不仅要做到产品设计和营销管理的突破,还要实现品牌文化艺术的创新。只有实现这些突破和创新,才能在众多高端品牌的激烈竞争中,得到行业的尊重和顾客的认同。这对BBLLUUEE团队来说,既是一项艰巨的挑战,也是一次充满艺术气息的商业探索。”BBLLUUEE品牌创始人李飞跃先生,从钢琴教师、主持人到时装品牌创始人的人生阅历,这三种看似完全不同却又有着深层联系的艺术身份,跨界融合在李飞跃的身上。不管身份怎么转换,李飞跃都未曾离开过音乐、艺术、时尚和创造。2014年,李飞跃和他创立的BBLLUUEE,将在持续的创新与探索中,沉淀文化艺术的力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