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装女款搭配 亮色呢子大衣搭配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0 10: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雾霾的渐渐消散,南北城也开始迎来了预计,温度也慢慢的下降了。开始有了往年寒冬的气息。相伴随的圣诞节派对,元旦旅游,寒假聚会等众多人会相约在一起。来选件呢子大衣吧,时尚大方,洋气十足,是都市白领们必备的单品。下面来看两款亮色系的呢子大衣,不同的款式不同的风格,塑造不一样的你。

衣衫衣饰-YsayS

玫瑰红和桃红色的格子拼接,很有伦敦的街头风情。宽松的版型,独特的,衣领设计,这件裸色衣服由毛领装饰,饱暖,华丽,很有感觉。简约的款型,修身的设计。腰部的蝴蝶结点缀甚是可爱。下面搭配的波点糖果色小脚裤非常吸睛。这样的打扮很像韩国街头的潮流女,赚够回头率哦。

冬装女款搭配   亮色呢子大衣搭配法

这件枣红色双排扣呢子大衣很有大家闺秀之感。简约的款型,舒适的面料,隐藏不住做工的精细和他裁剪的精致。高领衫和短裤的经典搭配,很有韩国风味。外面套上这件呢子衣,塑造了名媛气质。

图片来源于:衣衫衣饰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