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包臀裙款式 2013冬季包臀连衣裙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09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天,萧瑟的寒风似乎令人巴不得穿的里三层外三层,可是作为精明干练的OL一族们,随时随地都要注意穿着的得体与优雅。时尚优雅的包臀款连衣裙是OL一族们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因为它的百搭与轻便,只要在款式挑选上花点心思,搭配大衣或者是名媛风小外套,在冬天也能穿出纸片人的效果,同样美丽动人。

朵兰帝-DOLAND

如同火焰般的色彩,仿佛冬日里的一把火尽情的燃烧,驱赶冬天的寒冷。充满艺术感的印花图案肆意的挥洒,腰间精致做工打造出不拘一格的层叠褶皱感,灯笼袖口更具女人味。

冬季包臀裙款式  2013冬季包臀连衣裙

印花元素在哪个季节都不会过时,高贵奢华的祖母绿印花图案,胸前不规则交叉拼接假领口设计,更显胸部丰满,裙身光感面料彰显品质与精致,巧妙收腰打造花苞裙摆效果,时尚优雅,简约百搭。(图片来自:朵兰帝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