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穿什么款式的呢子外套显瘦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9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只能穿厚厚的衣服的季节,最让人烦恼的是体型的改变,本来春夏季节还能显出苗条的身材,但是冬季就不能随你的愿了,厚重的外套你是选择穿呢、还是穿呢?还是穿呢?既然没得选,那就从款式和搭配技巧上着手吧,什么款式的衣服穿在身上显瘦呢?告别“水桶腰”,告别“大象腿”,我们只能把最苗条的一面展现出来。

缘尚儿

在服装的设计中,可以通过裁剪方式和颜色的搭配来制造视觉上的错觉,看上去就显瘦,而不是让你拼命的减肥来达到瘦身的效果。这款拼接色的呢子外套,收腰的效果已经很明显,臀部的面料色彩的突然改变,让小肥臀瞬间就不见了,完美的线条只需要已经拼色的外套就可以轻松的解决。

冬天穿什么款式的呢子外套显瘦

前有蝙蝠袖服装,后有蝙蝠体服装,九分袖的设计融合宽大的衣体,显瘦效果很明显,没有按照体型来剪裁,而是可以的宽大线条,遮盖住腰部,恰到好处的长度正好遮住臀部,完美的演绎出女性对美的追求。

图片来源:缘尚儿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