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LY会员活动开始啦 施华洛世奇元素项链点亮圣诞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08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NLY女装

和施华洛世奇元素一样,ONLY也同样享有国际品牌血统以及对于美好事物的专注。于是本次ONLY采用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打造的璀璨圣诞ONLY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项链意在将那些渴望佩戴纯净水晶女性们的梦想一一实现。 这一光芒四射的独特配饰搭配ONLY极具态度感的时装,在衬托造型奢华质感的同时,也散发出经典明星般凝固时间的耀眼光芒,让每一位佩戴者在这寒冬尽享浓浓暖意。

ONLY会员活动开始啦 施华洛世奇元素项链点亮圣诞

一直被视为奢华首饰的代表,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的动人光彩不断点亮女性的风格世界,搭配ONLY本季时装系列的精巧前卫设计,将女性内心细腻的感性一面迷人诠释,ONLY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项链将在活力优雅之中营造属于你的璀璨时刻!

ONLY会员活动开始啦 施华洛世奇元素项链点亮圣诞

想得到ONLY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项链?现在就加入ONLY会员累计积分吧!到ONLY店铺参与买赠活动,或使用ONLY.CN会员积分,都可获得璀璨圣诞项链一条。相关买赠及会员积分换购活动,敬请关注 ONLY.CN 活动页面:http://t.cn/8kyPp0S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