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前卫吸晴拼接棉衣 轻展活力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7 16: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依米奴-eminu

寒风刺骨的冬日,穿衣搭配的确是一个不小的难题,既要保暖又不能显“肿”,还要轻松展现青春活力,那就非短款拼接棉衣莫属了。EMINU“依米奴”冬季短款拼接棉衣,别致的造型轻松吸引人的视线,独特的拼接设计彰显大牌范儿,在保证了温暖的同时兼具了时髦气息。

前卫吸晴拼接棉衣  轻展活力时尚

欧美风短款棉衣外套,缀以纯白绒毛领,让你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时尚浪漫的迷人气息。红蓝的拼接撞色,无一不在彰显女性的活力与个性。与黑色打底衫和紧身裤的完美演绎,多了几分精致优雅的现代摩登味。​

前卫吸晴拼接棉衣  轻展活力时尚

酒红色欧美风棉衣外套,牢牢地锁住了温暖,给人一种大气随性的感觉。缀以绒毛与棉衣的拼接,别有一番时尚感。再配上高领打底衫和半身短裙,完美的衬托出了女性青春优雅的魅力风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