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西装怎么搭配好看 小西装什么款式最流行
服饰编辑:star
2013-12-06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西装是职业女性不可缺少的时尚款式,而现在小西装已经不仅是职业女性的专属,时尚达人们也纷纷开始爱上小西装的职业感,也更具时尚感,大家都喜爱的小西装款式怎么搭配才更时尚呢?

欧妮纳-OUNINA

图片来源:欧妮纳女装 2013秋冬系列

小西装的版型从古板的黑色系一直发展到现在各种亮色款式,面料的拼接,小西装已经成为了时尚的一份子,大家都喜爱的小西装要怎么搭配才能更好看呢?白色小西装搭配黄色衬衫,千鸟格修身小脚裤配搭,简单中又带点个性,经典颜色中又掺杂着一抹亮色很独特哦。

小西装怎么搭配好看 小西装什么款式最流行

黑色虽然是小西装的经典颜色,但是任然会有很多人选择黑色,黑色不仅仅是百搭而且很有职业的气质,黑色中长款小西装袖口玫红色点缀,更加的亮眼,内搭黑色拼接玫红连衣裙款式,整体两个颜色搞定,简单大方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