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过年穿什么衣服好看 过年流行什么衣服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3-12-05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期盼的过年终于快要到了,很多上班族是不是已经在公司里倒计时了呢?从100天的时候就开始倒计时,而现在会不会更加的兴奋呢!还有不到两个月就可以回家了,过年想穿什么款式回家呢?孩子的衣服又该怎么穿呢?过年流行衣服搭配,让孩子更加讨喜。

米芝儿 - MIZHEEL

图片来源:米芝儿童装 2013秋冬系列

过年是一家人聚在一起,你现在开始准备淘年货了,年货最主要的一个就是服装,想要穿的漂漂亮亮的出现在亲朋好友面前,这样会不会很有面子呢?时尚服装从孩子抓起,过年穿新衣这个是不变的习俗,红色服装搭配,是给孩子最好的信念礼物,红色是节日的颜色,也是喜庆的颜色,红色的服装装扮是再合适不过了,红色外套,红色针织衫,搭配黑色内搭,裙子、打底裤,红色配黑色也是最百搭的,过年新衣一起来红到底吧。

过年穿什么衣服好看 过年流行什么衣服款式

小女孩是一年比一年漂亮,装扮也要更上节奏,过年的新衣服宝贝们是不是已经在催着妈妈给你买了呢?时尚款式装扮让新年过的更加的红火,红色针织上衣拼接皮裙,这样的连衣裙拼接是不是很有个性呢?搭配一件羽绒服内外都很时尚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