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银装素裹的冬季 OK100童装用彩色装扮青春与活力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04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银装素裹的萧瑟冬季,难道只能用黑白色装点自己的世界吗?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可不是好事情,他们喜欢五彩缤纷,喜欢让自己被五颜六色包围,他们讨厌沉闷的灰色调,这样会让他们失去活力。OK100品牌童装,彩色的格调让孩子们告别单调,用鲜艳的色彩带来童年的青春与活力。

A100

看着T台或是荧幕上闪耀的小明星,妈妈们也想把自家宝贝打扮得时尚美美的,“OK100”童装品牌公主裙,成就时尚童星梦想。艳丽的西瓜红洋溢着青春朝气,独特的领口造型,腰间的蝴蝶结加以点缀,更添甜美可爱,荷叶边裙摆内衬蕾丝裙摆的设计最是潮流,穿上它,你就是那最闪亮的童星。

银装素裹的冬季  OK100童装用彩色装扮青春与活力

夏去秋来,夏天那抹粉红色的记忆依然藏在公主们的心间,不变的浪漫纯真,不变的情怀,“OK100”童装品牌粉嫩色的毛衣系列延续夏日的甜美,粉色系搭配时尚的毛毛点亮衣身,塑造公主般的优雅,无论是甜美的蝴蝶结还是个性的条纹米字旗点缀,都完美演绎出童年的时尚印记。

银装素裹的冬季  OK100童装用彩色装扮青春与活力

有人说童年像花儿一样美丽,那么童年里的我们就像花儿一样在盛开,冷清的季节已经掩盖不了花朵的芳香,因为那美丽早已在我们的服饰上绽放。红色与黑色的邂逅,碰撞出潮流的写真,甜美的花边领个性而又吸睛,展现出一个品牌的魅力,这就是“OK100”童装品牌,它用自己的独特打造童年美丽如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