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图形艺术家Paul圆珠笔纯手绘解读EP雅莹灵感之花——牡丹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04 10: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Paul Alexander Thornton,英国东南部的Sussex,29岁,这位年轻的图形艺术家,他的作品早已登上《纽约时报》和《VOGUE》。

本季,EP雅莹邀请Paul运用圆珠笔纯手绘形式解读EP雅莹的灵感之花——牡丹,在合作期间,他也收获了他的幸福,和妻子步入婚姻的殿堂,他很开心地和我们分享这一喜讯。

爱丽娜米罗-elenamiro

Paul对小雅说道:“很小时我就开始画画,除了常用的铅笔、钢笔和圆珠笔,我也习惯水彩颜料、丙烯颜料、马克笔、彩色铅笔等进行创作,此外我还会用‘茶渍’和‘咖啡渍’等独创手法,来增强自身风格的辨识度,也为画面增添不确定的美感。”

图形艺术家Paul圆珠笔纯手绘解读EP雅莹灵感之花——牡丹

我喜欢用简洁的线条、柔和的方式来描绘自然界里本身就存在的东西。定位印花和四方连续图案的结构,可以将原本就很有趣的元素进行组合,有无限的创意和可能。

图形艺术家Paul圆珠笔纯手绘解读EP雅莹灵感之花——牡丹

网络 )
关健词:女装
下一篇:衣服如何穿搭 糖果色衣服的内外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