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睿尚共赢” 圣吉奥引领2014男装春夏新品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4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圣吉奥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在泉州石狮公司总部隆重举办。此次订货会以“睿尚共赢”为主题,旨在于昭显在新市场环境下,圣吉奥将不断调整产品设计创新以及经销商加盟策略,与广大的圣吉奥合作伙伴们实现共赢。与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圣吉奥员工以及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见证了圣吉奥男装的魅力与实力。

服装品牌运作关键是产品研发,产品是服饰企业的命脉之一,只有表现出差异化,在众多服装品牌之中脱颖而出,才能引起消费者的共鸣。”圣吉奥董事长戴燝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圣吉奥2014全新春夏产品,在延续原有的产品风格上进行了再创新,巧妙地把当前最流行的快时尚元素融入到款式设计中,并精心选用了数码印花、双丝光棉、竹纤维、莫代尔纤维、长绒棉等优秀材质,推出了以简约设计、精良品质和灵动格调为主概念,涵盖了“简约、时尚、休闲”三大系列,为在场来宾带来了一场自然、愉悦的春夏风尚之旅。

本次订货会主要设有动态模特展示和现场订货两大重要环节,以春夏上衣和裤子两个品类为订货主轴。虽然本次圣吉奥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没有耀眼闪烁的走秀台,只是进行产品系列化地动态模特展示,可是经销商们的反响却是极大的。在观看动态模特展示之际,经销商们皆对本次订货会的产品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而此次订货会同时也给每个代理商、加盟商们都打了一剂强心剂,相信未来圣吉奥一定会带给合作伙伴们更多的惊喜。

经过10多年的发掘探索,圣吉奥服饰有限公司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管理、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休闲时尚男装品牌。凭借着其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强大的软硬件资源,圣吉奥始终矢志不渝地执行打造着“精致生活、快时尚男装”的品牌发展战略。在前期直营店的良好示范下,2014年圣吉奥男装将运用更加灵活的商务合作方式,在全国市场启动招商活动。在单店加盟的基础上,空白市场开放区域代理和省级代理的权限。可以说,不论是从商业模式转变、品牌定位、品牌形象、广告推广、终端运营等等方面来看,圣吉奥都均为行业其它品牌的发展树立起了一个风向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