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蒂衣爱才艺大赛第二场复赛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04 09: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11月30日,DIZAI(蒂衣爱)才艺大赛第二场复赛在京基百纳广场拉开帷幕,近200位小帅哥和小美女站上星光璀璨的“梦幻T台”,勾画最美好的童年瞬间,展现最自信和最漂亮的自己。

挑选一套最心爱的DIZAI童装,精心装扮,美美的上台参赛。本场复赛有很多3到4岁的小朋友,站上DIZAI舞台,他们已不像第一次那样胆怯,而是享受被关注,享受大家的喜爱与鼓励,非常自信和快乐。

因天气原因,组委会临时将泳装秀改成了紧身衣秀,在有限的练习时间内,有不少小选手还特别准备了才艺,并在现场精彩演绎,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下午场开始前,来自小天鹅艺术团的六位小演员,为观众们带来一段动感十足的爵士舞,掀起了又一个小高潮。

小选手们非常喜爱这个舞台,也十分珍惜和重视每次上台表演的机会,一路走来,看得出他们的努力,也看得到他们的进步。默默付出的家长们可称作是幕后英雄,全程细心陪伴,不断给孩子们指导和加油打气,同样花费了不少的时间和心思。

正如评委所说,这个舞台展现的不仅仅是孩子们童真童趣的一面,还有专业认真的一面。希望晋级决赛的小选手们好好准备,在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争取成功当选蒂衣爱形象代言人。

这里是属于00后和10后的梦想舞台,灿烂着微笑,骄傲着成长,绽放出童年的绚烂小火花,格外美丽,精彩纷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